這世界轉的太快,她跟不上腳步。

能不能給她一分鐘安安靜靜的釐清世界。

她喜歡坐在窗邊望著微微的雨落下,人潮快速的轉動著。

她享受在微微潮溼的午後草原,脫下鞋輕輕的走在泥土上。


---------------------------------------------------------------


「唉...」撐著自己最愛的粉色蕾絲雨傘走在冷冷清清的雨中街道。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匆忙的生活呢?

望著傘下的人們步伐極大的快速疾走,腳不會酸嗎...?

目光找尋一個可以讓自己歇會兒的地方,雖然她喜歡這樣的天氣。只不過人太多了.而且她以自己認為最快的速度走兩個小時了!


「呼...」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了,不過...「這間咖啡廳怎麼都沒有人呀?」

 

「請問...有人嗎?」面對剛進門就撲鼻而來的咖啡香,金霏敏再次深深吸了一大口。這裡的氣氛很令人放鬆呢~或許以後可以常常來。不過,還是得先看看咖啡如何呀!

不過,待了這麼久真的都沒有人...痾,可以自己動手嗎?

躡手躡腳的走到吧台內,咖啡機旁。明明沒人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偷偷摸摸的像小偷一樣呢?-----當意識到這樣的想法金霏敏堂堂的站起身子,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嘖嘖,我明明就...咦?怎麼有人!!?」就在金霏敏等待咖啡完成的片刻,一個清秀的少年從布幕後慌張的走出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似的,卻在看到陌生人的瞬間動作全都停止了。「請問..妳是誰呀?」怯怯的躲到白色布幕後,活像是個怕生的孩子。

「痾...店裡沒人,所以我就..自己動手了,抱歉~我會付錢的啦!」拿起已經泡好的咖啡,順道看了那咖啡機一眼,不便宜呢!接著細細品嚐著味覺帶來的享受。「嗯?可是、現在是打烊時段耶。」聽到金霏敏的話,清秀的少年從布後緩緩走出,轉了轉他靈活的大眼珠也道出了他的疑問。

「啊!?不、不好意思,那、那我..錢放這,先走了。」聽到這句話,金霏敏差點沒把口中的液體吐出來,難怪都沒人!真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還是先閃好了!

「哎!等等~其實也...沒關係啦...」都快要開始營業了,李成鍾沒拿把話說完,那位女生便急急忙忙的跑開了,大概是覺得很糗吧?不過他也不在意呀!「這個...」是那個女生掉的吧?一個粉紅色熊娃娃的吊飾,下次見到再還給她好了。先保管囉~

不過,這吊飾頗可愛的。看看懸掛在牆上的時鐘,也差不多要開始營業了~


「歡迎光臨!」


接著李成鍾開始迎接他的下個客人。

 


「啊~到底掉在哪裡呀?」理所當然的,另一頭神經大條的金霏敏過了三天之後才發覺自己心愛的吊飾不見了。著急地把家裡都搜查了一遍還是找不到,讓她急得抓狂快把自己的頭髮抓爛了。

「怎麼辦...啊!該不會...」掉在那裡!一定錯不了。可是...她根本沒臉回去跟人家討呀~可是上次都出那麼大的糗,還要去嗎?而、而且如果沒有的話怎麼辦?

不管了~豁出去。『不過還是先來變裝一下....』在心裡默默的這麼糾結了下金飛敏還是弱弱地下了小小的決心要把自己的吊飾找回來。

「咳咳咳咳咳、......」在店外徘徊了無數次,心中也掙扎無數次。直到自己都有點不太煩而且腳又酸、頭上又有火辣辣的太陽無情地折磨著她,偏偏自己現在又穿得像顆肉粽般密不通風的。

嗯。金霏敏還是選擇進到咖啡廳裡,但這遍、她有先檢查是否營業中。廢話嘛!!!現在是中午用餐高峰時段。店裡坐滿人你沒看到?

「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些什麼?」!!!!!!!金霏敏妳是有沒有這麼好運!!!!!!!?就是上次那個清秀少年呀。「呃、呃我..那個我要卡布奇諾一杯!」


「請問要熱的還是冰的?」那個少年巴眨巴眨水汪汪的大眼盯著她,嘴角還帶著微微弧度問。尼瑪...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吧?「我我我我、我要冰的。」天殺的金霏敏妳口吃個屁!!!!!哪裡有像妳這麼奇怪的客人講個話字頭都要先重覆個好幾百遍呀。

但那個清秀少年似乎也不以為意,繼續禮貌的幫金霏敏點餐「內用嗎?」「嗯...」

「那、請找座位稍等。」語畢,少年還給她一個和藹可親的笑容。那笑容是要殺死誰呀!那麼好看。

隨便找個靠窗的位置坐定位,不爽地扯了扯厚重的衣領。那個少年...在煮她點的咖啡了嗎?

幾歲了呢..?

這樣忙的累不累呀?有沒有好好吃飯呀?

為什麼會想做這個工作呢....?

不對!她這根本是變態的程度吧~初次..第二次見面問這種問題是不是怪姐姐呀!!!金霏敏妳性情大變了。「不好意思,您的卡布奇諾。」在金霏敏意識到自己已經變身成色狼思想的時候,她的目標...呃、是幻想中的主人公出現了。

可是...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過後,看那個少年怎麼都沒有走的意思呀?「那個...請問有什麼事嗎?」看著一直站在那的少年好奇地問,但少年卻像是傭人得到什麼允許似的,猛然坐在金霏敏的對面。

「姐姐,姐姐..妳為什麼要穿這麼多來呀?今天不是很熱嗎?而且這樣很顯眼耶~還有還有!上次的事情不用在意啦。哈哈哈哈哈哈,人的一生中總會犯幾次錯嘛!我不介意的,沒關係啦~其實上次也快到營業時間了呀,原本想讓妳留下來的,誰知道妳那麼急著跑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前的少年爽朗的笑著,不過金霏敏顯然沒有太過開心,雖然她是很想跟這可愛的小弟弟講上幾句正常的話沒錯。但這位小弟弟是怎麼一回事呀?根本突變和上次對他的印象不符呀!!!!!!!!

也太...熱情了吧?熱情到..盡說些她不想提到的事。真是...自己是不是看錯想勾搭的人了呀?TAT「冒昧請問一下...你不用回去工作嗎?」

頭上三條大大黑線的請問那位變身的少年,被提到這些事她簡直不想活了呀!!!

 

但接下來...........

 

天!!!!讓她直接去撞牆可以嗎!!!!?金霏敏死而無憾了呀!!!!!!

 

少年露出完美的笑容,親切的指著吧台那個已經忙到快翻掉的服務生道「不用呀~那邊那個哥會幫我。」但為何金霏敏覺得那笑容有點可怕...?

「哦。姐姐不要動...」「嗯!好了。」趁金霏敏望著吧台那可憐的服務生幫他默默祈禱至少還有時間吃飯時,少年突然站起身隔了一張桌子向她靠近,距離近到足以看到少年瞳孔中的自己。

誰知道金霏敏就這麼傻傻的愣在那呢?還直到三分鐘過後才意識到這一切都發生的太不科學!!!!!!「呃呃呃呃呃、呃我我我我我臉上有甚麼嗎?」她還沒骨氣臉紅外加超嚴重結巴,她現在真的巴不得剪到自己的舌頭呀!!!!!

「對呀~巧克力。」嗯~~原來是美好的巧克力讓她臉紅心跳心頭小路亂亂撞呀...但、是「等等等等等!我臉上什麼時候有巧克力呀?」

這小帥哥也太主動!!!金霏敏心中的小天使小惡魔都睜大了嘴和眼,當然事實上她不可能這樣破壞她淑女姐姐的形象呀。居然被他這麼偷襲了下!!!!

「痾哦、被姐姐發現了。」對面的小帥哥送金霏敏一個wink,還淘氣的對她吐了小貓舌。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姐姐姐姐的叫呀?「那個...我說呀,嘖嘖..你先告訴你的名字。」不然罵人很沒有快感!

 

金霏敏非常真誠地在心裡這麼思索,「我?我叫李成鍾。成功的成,鍾愛的鍾。」貌似是金霏敏不知道他名字這舉動很奇怪,李成鍾疑惑的歪頭。這小伙子一定要隨時隨地都散發萌樣嗎?

「很好,那、你為什麼叫我姐姐。」終於有點年紀比較長的人該有的模樣,金霏敏正色地望向李成鍾。「蛤?姐姐就是姐姐呀。還有原因嗎?」李成鍾似乎不太懂金霏敏的意思,目光默默往下盯著桌面說。

對於李成鍾的回答非常不能理解,也非常不滿意。金霏敏雖然眼底收進李成鍾的動作卻不理會。「我說年紀,為什麼你知道我是姐姐?」

「這個嘛...是秘密哦姐姐。」原本低著頭的李成鍾,又漸漸抬起頭。把食指輕靠在唇瓣上思考著,又倏地對她一笑。這是要金霏敏必定栽在他手裡嘛?

「可是呀,姐姐上次倉皇逃跑真的超好笑的姐姐知道嗎?簡直就是世界......」

「李成鍾。」

「嗯?怎麼了?」


「回去做你的工作!!!!!!!」

 


於是李成鍾就這麼被趕回去拯救那個忙得不可開支的哥了。

 

自從從上次認識李成鍾這可愛的弟弟後,金霏敏就好一陣子沒去咖啡廳了。倒不是不想見到李成鍾,只是工作量大增所以沒時間過去。


但李成鍾好像不這麼認為。


「姐姐!」最近她這重視生活品質的造型師,實在是增加太多工作。拖著滿載化妝品的行李箱準備趕往下一個工作場所,一個人也拿著滿滿的東西向她奔來。「嗨...」「姐姐,妳怎麼好幾天沒來了?」

「我...」

「是不是我那天太過份了,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和姐姐妳認識得有趣點呀。」現在李成鍾就是要打斷她講話就是了,要打招呼也被打斷、要解釋也被打斷。加上這幾天沒睡好的怨念,金霏敏更是沒好氣。「成鍾呀。」

「先放開我好嗎?」望著李成鍾就算雙手拿滿東西,也要騰出隻手抓住她的模樣。金霏敏即使煩躁,也是盡量放輕了語氣對李成鍾講話。「姐姐不要不理我,我下次不會了。」

但李成鍾好像是理解成金霏敏不想見他的意思了,反而越抓越緊。「嘶...成鍾,我的手很痛。」

「啊...姐姐對不起,可是真的真的不要不理我好不好?」看李成鍾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金霏敏終於忍不住笑了。「成鍾呀,我沒有不想理你。」把身後的行李箱拖正放好,金霏敏吟吟地對著李成鍾說。「可是,姐姐拖著行李不是因為上次成鍾玩得太過火所以想離開嘛。」

噗...李成鍾的想法怎麼這麼可愛呢?還欲哭無淚的模樣是想到哪去了。「呵呵,我沒有生成鍾的氣,是我最近工作比較多。沒時間過去,等我工作忙完了就過去。好嘛?」


「還有...成鍾這麼可愛,誰會討厭呢?」


摁、她也只是想和李成鍾認識得有趣點罷了。

 

 

「姐姐,陪我去買冰。」

「姐姐,陪我去買食材。」

「姐姐,陪我去休息。」

「姐姐,陪我去喝咖啡。」(拜託,你不是在咖啡廳打工嘛。)

「姐姐...」

 

「李成鍾!回去工作。」自從金霏敏工作高峰期結束回歸咖啡廳後,李成鍾在金霏敏一進門時就會出現在她面前,然後笑笑地對金霏敏說著她難以拒絕的要求。這次金霏敏鐵了心腸拒絕李成鍾。

一來、金霏敏來這就是想休息的呀,怎麼每次都被拖著出去。

二來、那個店員哥哥(李成鍾要她這麼叫的。)每次默默放過來的求救實在是太可憐了,金霏敏狠狠地無視那麼多次,這次她真的受不了「為什麼...?」。李成鍾又淚眼汪汪地定晴望著她。「.......」關於這個問題其實金霏敏非常不想回答,李成鍾你未曾回頭看看後頭你可知道?後頭那位弟就是太寵你了又不敢說呀!!!

「姐姐又要拋棄我了嗎? 」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又是這種眼神,李成鍾你就不能換個別招嗎?還有、什麼是又拋棄你?姐姐我拋棄過你幾次你倒是說說呀!!!!!「問問你後面的哥呀。」其實金霏敏真的以為那位默默放縱李成鍾的先生會狠下心拒絕正疑惑轉過頭的李成鍾,誰知道......

 

「不,成鍾你就放心去吧。」

 

不要吶~~~她金霏敏可是來這當客人的呀!!!!有錢給你賺你還不賺嘛!!!!那你之前那麼可憐的看著我是幹嘛的?我以後也不理你了呀!!!

「李成鍾,你應該要付我薪水。」被店員哥拋棄後,金霏敏就被李成鍾疾速地拖出去。而且呀,還是不顧她的步伐一直一直就這麼把她拖著走,但金霏敏實在不甚甘願。所以就對只看得到他背影的李成鍾說了這句。「......」但李成鍾卻沒有一如往常地停下腳步轉過來疑惑的看著她問一句『為什麼?』,還加快速度不斷的向前走。「喂、李成鍾。」其實金霏敏並不是一個非常沒教養的人,但對於弟弟不理她這件事金霏敏不是非常樂意接受。

走了將近十分鐘李成鍾才停下腳步,從前頭弱弱地傳來「姐姐是不是喜歡明洙哥?」

「什麼?」明洙...?他哪位呀。

「明洙哥呀,不然姐姐為什麼每次跟我出來都要看他的眼色?」明洙該不會是那個店員吧?『太好了,不用再厚臉皮的叫他哥了。』在金霏敏正慶幸不用再做厚臉皮的事時,李成鍾的臉色反而越發越鐵青,因為見到金霏敏越為喜悅的臉色。「姐姐...不能喜歡我嘛...」等、一、下!這是什麼對話呀?小孩就是小孩,全都不打自招了。金霏敏的臉色也轉為鐵青,但李成鍾看到金霏敏的表情變化就一臉哭喪樣。或許、他是理解成『金霏敏聽到這個請求,不想接受所以面色這麼難看。』了吧...

 

「李成鍾、」

「嗯...姐姐?」

 

「你這笨蛋。」

 

李成鍾雖然傻愣了,貫徹他笨蛋的初衷,欣慰地接收了這句笨蛋。

 之後就換金霏敏拖著那位呆掉的笨蛋走了,但金霏敏還是心有不甘。「成鍾呀,」

「你是不是該給我個道歉吶?」1不懷好意地對後頭的李成鍾說,就算看不到正面但聽那口氣依李成鍾對金霏敏暸解的程度應該也知道她憋笑得很嚴重吧?嘴角藏不住的笑意。「呃、為為為什麼?」就算金霏敏不回頭也知道李成鍾現在非常害羞、應該害羞到想找個地洞鑽了吧。懂金霏敏的話中之意吶,卻還裝傻。「誤會人不應該道歉嗎?」刻意放開牽著李成鍾的手,金霏敏假裝賭氣的向前邁進。

「好、好啦...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誤會妳喜歡哥...」

果然奏效,小孩就是小孩。哈哈、李成鍾熟透的雙頰呀。

 

其實他們之間的情感越來越加深了,如同他們之間的默契。

如同漸漸牽起的雙手。命運之線。

 

「沒關係,小孩子犯錯就該被原諒。」金霏敏墊起腳尖,輕拍了李成鍾的頭還順道幫他理理因汗水而變得扁塌濕軟的瀏海。

 

 

可是吶,那並不是李成鍾想要的。「哥我該怎麼辦?姐姐都把我當成小孩子啦...」

休息時段的午後,最近李成鍾真的越來越常跟他抱怨這癥結點了。金明洙的耳朵才真聽到快要長繭了!「我說,你還是快去工作吧?」可別忘了我們咖啡狂熱店長呀。「如果李先生看到你都在偷懶,肯定會殺了你的。」隨手撿起一條抹布往後丟,聽到聲確確實實的慘叫。金明洙就知道他正"鍾"紅心了,雖然他看似隨隨便便吶;但其實力道一點都不隨便。「有什麼關係!成烈哥會原諒我的。」

哎呀呀呀呀,這孩子。真是不明事理,「就是這樣,金霏敏才會把你當小孩子呀。」

任性、隨性。「哥你說什麼?」

「沒什麼。」

「喂你話說清楚啦!!!不要拐彎抹角的你這臭小子!!」然而李成鍾...得到了一顆極美味的栗子、金明洙請的。

 

「可是哥...成烈哥只是出錢名義上的,其實你就是他的賢內助呀。」

「..............」

非常好,李成鍾又吃了兩顆栗子。

小子,賢內助是指女生吧?

 

 

「姐姐。」李成鍾面色鐵青地望向今天的金霏敏。

其實在金霏敏這幾次被李成鍾拖來拖去的經歷之後,他們之間有了個妥協。由於金霏敏說她老了沒辦法像李成鍾那種活潑愛跑的年輕人一樣追趕跑跳碰,因此金霏敏獲得休息的時間――也就是說金霏敏被李成鍾拖出去、下次來店裡她就可以休息一次。咖啡還是李成鍾請的(事實上是用李成烈的錢付的)。原本李成鍾是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妥,畢竟是他最親愛的姐姐嘛。

 

――但現在他開始後悔了。

 

「姐姐。」第二次出聲,金霏敏還是自顧自地走去吧檯跟金明洙點了杯卡布奇諾,就走去他們的員工休息室、也就是金霏敏的VIP室。畢竟那裏採光好、氣氛好,風景也好;金明洙都說Ok了,李成鍾還敢吭聲嗎?

 

――......為什麼金霏敏每次休息越穿越漂亮了,但和他出去就越穿越隨便呢?

 

李成鍾心裡非常地納悶,雖然這樣的姐姐非常賞心悅目...可是別的男人也在看呀!!!!他的姊姊吶、TAT都被別人以眼神吃抹乾淨了啦~

「姐姐!」人說事不過三,這次若金霏敏再不理會他。李成鍾就要勇敢地、果斷地把手邊打到一半的奶泡丟給隨時有可能把他Fire的實權店長金明洙然後像個男人般的走過去好好向金霏敏說清楚!

 

――那也是只是想像罷了。

 

「你到底要幹嘛?」金霏敏是如他所願地沒錯...But,為什麼要用那麼凶狠的眼神瞪著他啦...「哈哈、哈,沒有啦,只是想說姐姐的名字很好聽呀!」搞得非常沒膽識的李成鍾就這麼硬生生地把原想說的話吞下去,然後編出一套不是很周全的理由。然後乾乾地望著金霏敏一陣傻笑。「是嘛、....」

「那請問,為什麼我連我名字一個字都沒聽到?」

「.......」

 

這證實了,李成鍾小朋友在面對金霏敏的時候,腦子大多時都不好使。

 

把牛奶煮到最適合的溫度,倒進濃縮的咖啡中。沒有原因,就只是單純的契合、加上些許微苦的可可粉增添風味。

如同鮮奶般香醇的兩人合拍的思想,添加在逐漸萌芽的情感。加上環境的催化、只是更加相配而已。「那個、...金明洙。」

「........」

「什麼事?」

金霏敏一臉無趣地攪著精緻玻璃杯裡的冰塊,坐在空無一人的店裡吧台,看著金明洙在那忙進忙出的,卻始終不見此時應該出現在店裡的李成鍾。「李成鍾那小子呢?」

自從和這家店的所有檯面人員(?)混熟後,對於金霏敏來說就沒有什麼營業時間上的問題,只要想來時就可以來。所以剛好她今天沒什麼工作又沒地方跑沒朋友約就來了。「不知道。」嘖嘖、誰知道那看似溫文儒雅的金明洙居然這麼無情的地敷衍她的問題。

「還有,妳今天不是應該穿得很隨便嗎?」

停下把甜點放到展示櫥窗的動作,金明洙滿臉不屑地瞥向在吧台妨礙他工作的金霏敏。「金先生,你在說什麼呀?」

.......有沒有人說過,金霏敏的謊話只有李成鍾聽?沒聽過的現在你也聽過了。

金小姐現在這付模樣儼然就是『被說中還嘴硬實質上臉已經早早出賣她顏面神經還拋棄主人早早去放假嘴角不自覺上揚到一個極致』的那種,「妳要裝傻我沒意見,但請妳裝得像點好嘛。」

――其實金明洙早已看破世態炎涼,把李成鍾給藏起來了。

 

「呀你個小子,在說什麼呀!!!!!」哼哼,因為某位姐姐說想知道李成鍾的心意所以要金明洙幫幫忙呀。結果居然因為李成鍾隨口一句『姐姐為什麼都穿這麼隨便』就破功了,不過李成鍾那句話顯然也是刻意講給金霏敏聽的。明明金霏敏那時就在現場,憑李成鍾那小子的禮貌也該知道被評論的人在現場不能做什麼但他還是說了,這不是故意的是什麼。不用說李成鍾的心被金霏敏給帶走了,根本她自己也任由李成鍾宰割了吶。

這麼說你不懂嗎?簡單而言,金霏敏的穿著改變方案是金明洙一手策劃。

 

因為金霏敏想知道李成鍾的心意。

 

--

 

先是如此「哥...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你。」某天、金明洙正忙碌地點著材料,但李成鍾卻沉著臉來找他。「請說。」雖然手腳忙碌,但金明洙的腦袋可是冷靜的很,停下工作好奇地看著難得這麼喪志的李成鍾。

 

――各位觀眾你們有所不知呀,自從李成鍾喜歡上金霏敏之後,那可是每天都士氣高昂嚷嚷著「一定要把姐姐追到手」、「姐姐最後絕對是我的呀!」云云的,極有鬥志的話呢。

 

好的,其實扯遠了。但當李成鍾磨蹭許久,終於支支嗚嗚的說出「到底該怎麼確定姐姐的心意?」時,金明洙真想拿手上的杯子一把砸醒他。這麼簡單的問題也不懂嗎?用膝蓋想也知道你們兩情相悅呀。『不然有哪位客人希望自己每次來的時候都被店員拖出去,風吹日曬陪著他做一些有的沒的。還出去喝咖啡吶,拜託。你也不想想你在哪裡打工!』在心理吐嘈無數文字後,金明洙還是先安撫好弟弟的負面情緒,抑制住自己想翻白眼的衝動。

 

但更讓他沒意料到的是,他以為非常聰明的金霏敏小姐也發作了――「金明洙,你幫我個忙吧?」趁有次李成鍾忙著送餐的空檔,金霏敏神秘地跑來向他請求,他疑惑地看著眼前這位,接著看她掏出一張小紙條。示意他打開讀閱那刻,他就快要吐血了。

 

『幫我打聽一下李成鍾喜歡誰吧?』

 

.............金明洙此刻真的是非常想丟東西的。

 

 

理所當然金明洙成功的當了雙面間諜,首先叫李成鍾給金霏敏一點空間,不要每次都是一股腦地就把她拖出去。接著叫金霏敏做出穿衣差別,這樣李成鍾吃醋再慫恿他去告白,金霏敏接受後誰的心意都不用經他確認,最直接的傳達到兩人心裡。

但人(金明洙)算不如天算(李成鍾+金霏敏的思維)呀....

 

有次,就在金明洙認為計畫快進入尾聲,可以快快結束這煩人的傻瓜情侶的曖昧時――

李成鍾若無其事地向他走來,明明金霏敏就在旁邊,不去找她反而來找他這哥了。「哥...我、跟、你、說、喔。」不顧現在是午餐時段,不顧面對顧客該有的笑容;也不顧金明洙正忙著煮咖啡,更不顧金霏敏就在一旁,李成鍾就這麼垮下臉又白目的抓住金明洙的手擺明就是要金明洙賞他一記白眼「幹嘛?」

「哥....」金明洙敢一口咬定李成鍾絕對是故意的。「姐姐啦...每次跟我出去的時候都穿得那麼不漂亮...」他更加篤定,尤其在李成鍾一臉無辜道後看見金霏敏明顯紅了的耳根和李成鍾的一抹竊笑這一連串動作發生時――

 

 

-

 

所、以、今天金霏敏終究是破功了。因為對李成鍾的抵抗力不夠吶、「唉...沒救了。」

「金明洙...李成鍾到底在哪?」大概也是知道金明洙這樣說的理由,當然金霏敏也不否認。但就是主角沒出現呀,明明旁人都覺得她明顯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怎麼李成鍾就是不瞭解呢?「成鍾...辭職不幹了。」

 

什麼?

 

『李成鍾...不幹了?‎』當金霏敏一把抓住他領口吃利逼問他說你在開什麼玩笑的時候,金明洙真的一瞬嚇傻了。

 

 

 

但、拜託。他金明洙是何等人物?李成鍾也只不過是因為今日去流浪動物之家,所以會晚點到罷了。他金明洙居然可以說成他辭職了,還像是辭世般那種語氣。他真是金演員呀金演員!「對呀...成鍾說他不做了,因為...」

「因為什麼?」此刻的金霏敏根本就是霸氣兩字,但霸氣的理由非常奇怪。「姐姐?妳為什麼要抓著明洙哥....?」哦,剛好我們的主角到達了。主角一臉錯愕的指著霸氣地僵在那的金霏敏和一直被抓著領口的金明洙,然後...然後、李先生就黑著臉的走到吧台。「明洙哥、...你你、你怎麼可以跟人家搶姐姐啦!」

「明明...都有成烈哥了,難道性向突然轉正常了嘛...」這是李成鍾在走向兩人,還硬生生地插到兩人中間時非常大聲的呢喃。

 

 

『‎靠...我是那種人嗎?』

 

『‎靠...我是物品嗎?』

 

這是李成鍾出現之後,其他兩人的感想。

 

「不過吶,成鍾...你不是、不是...沒上班了嗎...?」金霏敏尷尬地稍微向後退一步,『‎被看到那麼暴力的一面真是尷尬死了。』卻又突然想到使她變得暴力的理由。「哪有!誰說的?」沒想到李成鍾無辜地嘟起嘴唇睜大雙眸還拉起金霏敏的手努力真情的甩「姐姐妳聽誰說的呀!!!!」

現在又是哪招?金霏敏心裡現在真的是非常委屈的蹦出這句話...一開始來她只是隨口問問李成鍾怎麼還沒出現,結果莫名奇妙得知李成鍾辭職的消息,現在又被本人強烈否定卻說得好像是金霏敏的錯一樣。「金明洙說的呀...不是我自己亂猜的,還有、李成鍾你不要再晃了啦!」

 

不管誰都要瘋了――

金明洙瘋得騙了金霏敏;金霏敏瘋得喜歡李成鍾;李成鍾瘋得誤會金明洙。

 

不管如何、剛才分明經過了一場鬧劇。

Are you kidding me?

「明洙哥!!!你怎麼可以這樣!?」

在方才安撫了李成鍾一番、還費力地解釋一長串後,李成鍾雖平靜下來,但也沒有維持多久。轉而向金明洙精崩地大吼大叫。「什麼哪樣?就那樣了唄。」

當然這整件事的罪魁禍首是不會有任何悔意的,要不然他就不是全世界無敵厚臉皮的金明洙了。「是為了要讓你們兩個早早在一起好嗎?」金明洙空出雙手,各伸出他漂亮的一支修長手指。邊說邊把兩隻手併在一起,「雙手各一隻手指頭,和單手伸出兩隻手指、你們覺得有差別嗎?」

金明珠難得好心地講解得如此清楚,還搭配生動的表情、真摯的嗓音。卻見兩人都迷惘地看著他――

 

「拜託,牽起的雙手、就別放開了呀。」

 

接著逕自拉起兩人的手將手指扒開,然後緊緊結合他們的手。

 

加倍情濃,Cappuccino。

繞了一大圈,或許旁人看待毫無意義的一大圈。

卻是加深了之間的情意、明確地瞭解對方的心意後――

迂迴、但沒有蒙上霧的神秘感。

而是...真真切切地和對方相處過後,衍生出的情感。

 

真實、從初始的淡淡情感,演變成脣齒留香的味道。

 

愛情,真是值得等待的東西。對吧?

 

 

 

-

 

2013.12.03  09:03 p.m. By-----綠.

 

很久沒出現了吧?我

甚至就無聲無息的在好多地方消失了。

這篇正文結束了,其實很捨不得。(後續不定)

這篇文陪伴了我半年之久,其實一篇短篇可以寫成這麼長我自己一開始也是沒有料想到的。

9323字,不知道別人的標準是什麼、但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個很大很大的容量。

尤其這篇文一方面是給一位重要的家人,另外它也陪我走過了許多重要的階段。

基測前夕,基測,畢業,確定高中...到現在剛好今天二段結束了。

 

曾經也有悲傷的時候,靈感乾涸的時候但我終究還是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