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第一眼他就愛上了呀。為何對方不肯接受,連相信自己都不肯?


「永才,我喜歡你啦。」下課鐘聲一打,鄭大賢就馬上屁顛屁顛地跑到劉永才前方同學的位置坐下來而這座位的主人也是習以為常地收拾完書本就走了。一臉無奈地望著還在跟書本奮鬥的資優生劉永才,隨口就捻來自己的真心向劉永才拋去。

「鄭大賢同學,請不要開玩笑。」還是埋首在書堆裡,劉永才連抬頭賞他一眼都不願意。照樣無情地拒他的真心於千里之外。「永才,我是說真的。」

也再次向劉永才確認自己的真心,像是要把他看穿般,堅定地望著劉永才。「隨便你。」感受到鄭大賢熾熱的視線,劉永才帶上書本冷靜地往外走。


「什麼嘛,我是說真的呀。」幹嘛每次都否定他呀?


鄭大賢哀怨地望著劉永才離去的背影,就是這樣。每次都把自己拒於千里之外。

 

上課鐘已經打完很久了....『劉永才那小子怎麼還沒回來呀?』

偏偏自己坐在最前排,要回頭看看後頭的情況一眼也真是夠困難。

更何況他還得一直鎖定同一個方位。「鄭大賢同學,專心一點。」講台上的女老師友善地看著他,也是啦...自己坐那麼前頭不裝個樣子也是對不起老師。可是現在更重要的是他的永才呢...那、麼。

「對不起老師,我...唔,不好意思...」原本正常的鄭大賢,在說話的同時默默的把一隻手捂在肚子。接著漸漸加重力道「呃鄭、鄭同學你沒事吧?要不要去一下保健室?」

「咳咳、老師不好意思請妳繼續。我、咳咳咳、我沒事。」假裝痛苦地掩住自己的嘴,但又假仙的拒絕老師。「不行啦,我、我看還是找位同學陪你去好了。」見鄭大賢如此痛苦的模樣,台上的女老師有些慌張的走到台下關注著鄭大賢的表情變化。

看起來是真頗難受的。那也是想著他的永才所以難受呀~自然的轉過身可怕的環視班上一圈,原來熱心想舉手的同學全打消了念頭。也確信了一個鄭大賢絕對是在裝的事實。「沒關係,老師我自己去就好。」咬緊牙根就往外衝也不管他人異樣的眼光,反正鄭大賢就這麼衝出來了。

一離開老師的視線範圍,鄭大賢馬上就恢復正常了。接著衝去各地尋找劉永才。「劉永才~你在哪?」

「永才~」

「劉永才!」

「永才。」


「鄭大賢...?」在鄭大賢找到操場某個不起眼的小角落時,草叢裡傳來一點小小的聲響。「永才!劉永才是你對不對?」又驚又喜地跑到草叢中,果然看到劉永才坐在那一動也不動的望著自己。

那眼神...感覺很漠然。卻又參雜著一絲感動,或許還有一絲的喜悅。「永才你有沒有怎麼樣!?」走到劉永才身旁一把扶起他,卻聽劉永才吃痛地叫了聲。「等等,永才你的腳受傷了嗎?」迅速卻不失溫柔地把劉永才放下,鄭大賢捲起劉永才的褲管檢視他的傷口,也慢慢地恢復了理智。

「怎麼這麼不小心,知道我會心疼嗎?」大略觀察了下劉永才的傷口,雖然並不是很嚴重。但鄭大賢還是捨不得劉永才走路,於是他以公主抱的方式把劉永才送到保健室去。「劉永才,我是真的喜歡你。」將劉永才帶到保建室的途中,鄭大賢還是不忘表達自己的心情。

但仔細看看劉永才的表情,臉上流淌著異常的平靜。眼神像是深海般的湛藍,卻散發著憂鬱。「鄭大賢。」直到劉永才清理完傷口塗好藥,兩人都一直沉默。在劉永才把腳傷處理完後,鄭大賢還是以公主抱的方式把劉永才送回教室。

「以後,別再來煩我了。我很困擾。」


鄭大賢雖然驚訝,但後來想想也沒什麼意外。畢竟、是他自己持續單方面的追求劉永才呀。

況且、劉永才也把他的告白當兒戲。

所以,之後他們遠離了。

 

之後劉永才還是在過他的生活,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似的。

『什麼...都沒發生過嗎?』

鄭大賢自嘲的揚起嘴角的弧度。是吶,他跟劉永才根本什麼都沒發生過。那...奮不顧身只想到劉永才的安危的自己算什麼呢?什麼都不是對吧。

不知道劉永才前方的同學有沒有很不習慣。好幾天沒人一下課就跑去坐他的位置了。「喂,聊聊可不可以?」桌面響起幾聲與手指關節清脆的碰撞聲。鄭大賢無神的抬頭,啊...就是他正在想的那個同學呀。

避開人多的場所,他們選擇來到了頂樓。鄭大賢沒好氣的開口「有什麼事嗎?」雖然是在追求劉永才的那段期間真的深深幫助過自己的同學,但現在鄭大賢不想見到有關劉永才的所有。那只會證明自己更加的可笑,包括他自己――

「別那麼著急,之前追劉永才的耐心到哪去了?」但眼前的人卻對他淡淡一笑,口中卻說出間接諷刺著他的言語,還是那麼的滿不在乎。要不是鄭大賢按耐住自己強而有力的右手,他真的會狠狠的揍一拳這有些陌生的同學。「有什麼事快說,我趕時間。」

「嗯...聽說永才的腳受傷了。是怎麼回事呢...?」靠在欄杆上,那位同學突然自顧自地呢喃起來。像是把周圍的世界封閉了,卻刻意留個通道給鄭大賢。「事實誰知道呢?對於一個靜靜守好自己本分的人,這未免也太不公平。」

「不就是劉永才自己跌倒受傷了嗎?」

「真是可憐,被這麼個爛人傷害。」

「明明是自己造成的呀,卻那麼理所當然地加諸在別人身上。」

「永才的腳,好像是美工刀割傷的呢。」

「好像...還是生鏽的美工刀,總之永才是沒有理由這麼傷害自己的呀。尤其是為了個這麼不懂他內心自以為是的人。」

「啊,打鐘了。體育課永才也不能運動好像要留在教室的樣子,真是的。傷口還感染了呀...」

在那位同學走時,還別有心意的瞥了鄭大賢一眼。但說是瞥,倒不如說是瞪。懷有恨意的瞪了他一眼。

鄭大賢腦中,只回響著剛剛那位同學的話。呆愣在那裡,回過神已經是好久以後的事了。


『沒錯,劉永才沒有理由傷害自己呀。』

 

這麼昏昏噩噩地回到教室,那人果然在教室裡。在教室裡認真埋首於書籍的背影,看起來是那麼的孤獨,卻為自己努力的一切驕傲著。「劉永才。」其實鄭大賢知道自己多多少少有這麼群瘋狂粉絲在,但沒想到她們會去做傷害劉永才的事。

顯然沒料到課堂過了這麼久還有人會回教室,更加沒料到是自己前幾天說要絕交的鄭大賢。劉永才的背影明顯顫抖了下,但又迅速地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低下頭讀書。

「劉永才。」再次不死心地呼喚劉永才並默默的走到他前頭的位置坐下。看著他越來越低的頭明顯心思不專注於書本中,「劉永才,看著我。」這次,鄭大賢倒是鐵了心腸下了決心。就是要劉永才正視自己。「幹、幹嘛?」

有些心虛地瞥向一旁,卻又裝得理直氣壯的直視鄭大賢熾熱而真誠的目光。對上眼的那刻劉永才就迷失了。「你的腳,是怎麼受傷的?」就算知道了劉永才的腳是怎麼造成的,但鄭大賢還是問了。因為――


他想要劉永才親自告訴他。


就算是說謊也好;就算他們現在什麼也不是。他還是想聽,就算是謊言他也喜悅、因為劉永才覺得有對他說明的必要了。


「就是你那天看到的呀。而且你也沒必要知道吧!」劉永才臉不紅氣不喘地這麼對鄭大賢說了,這令人不爽的態度加上最後那句話使鄭大賢爆發了。

自已都這麼赤裸裸的把心攤在劉永才面前,難道劉永才就不能對他放下心防嗎?「劉永才,好好看著我。」看到劉某人因說謊而閃爍的眼神又默默地偏向一旁鄭大賢這麼命令著。但某人顯然並不是那麼坦承的生物。

鄭大賢激動到站起身,用力的捏住劉永才的下巴,就這麼吻了下去,甚至兩人的鼻樑還差點發生交通事故了。趁劉永才還未回神時,靈巧地撬開他的貝齒、深入與劉永才的舌頭交會。

掐住劉永才下巴的手漸漸放輕力道,漸漸游移到劉永才的後腦緊緊按住他不讓他有機會逃脫。

鄭大賢的另一隻手也開始不安份起來,在劉永才的身上四處遊走著。兩人間隔著一張桌子,卻絲毫不減激情。甚至鄭大賢還狠狠掐了劉永才富有彈性的屁股下。

在鄭大賢的手開始在劉永才胸前畫著令人著火般刺激的圓圈,而鎖定圓心慢慢縮小半徑時――

「啊~金力燦我我我我我我我、你快把我帶走呀!」一個女孩見到教室裡此狀僵直了身子,用力的閉上眼站在那不敢動。

一聲尖銳的叫聲劃破天際,也劃破鄭大賢和劉永才之間的情色氛圍,讓兩人瞬間分開。「怎麼了?呃、呃我...筱希我們還是先走好了。」是坐在劉永才前方的那位同學...也就是剛剛提點鄭大賢的那位。

直到兩人慌忙離去後久久一陣子劉永才都無法回神。而且也不敢靠近鄭大賢一步。「鄭大賢你這大混蛋!!!」差點就把人家給吃了!

劉永才的臉瞬間降下一廉紅幕,拿起桌上的字典、課本就是一個勁兒地往鄭大賢丟。「呵呵呵呵呵呵,永才不要這樣啦~你害羞了齁!」

邊接下所有武器丟到地上,邊向劉永才逼近鄭大賢就像吃貨一樣笑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鄭大賢我叫你不要過來!」

直到把劉永才逼到牆角,困在牆和鄭大賢之間。「永才...這是答應我的告白了嗎?」倏地把全身重量都放到劉永才身上,鄭大賢享受地閉上眼感受劉永才的氣息。

 

「不答應你,剛剛那算什麼呀。」

 

抱住鄭大賢、劉永才臉上泛著羞澀的紅暈這麼說著。

 

他鄭大賢的告白呀,終於得到回應。

劉永才不是把他的表白當兒戲,只是感動到說不出話。

 

 

-


說了是慎入哦~誰進來了請說清楚XDDD

小H我真的盡力了好嘛~不然我不常寫的說.

2013.08.21 04:19 a.m.  By-----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