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人跟他告白過。

 

 

記憶有點模糊,或許是因為好久沒回想起這段過去了吧?就像放在房間一角那張表框的老照片,上頭積了厚厚一層灰塵。

蒙上層紗,讓人怎麼也不願觸碰它,回憶也隨之封陳。

 

 

在一間靜謐、充斥著復古氣氛的咖啡廳裡,有兩人坐在角落一處。如同這世界在他心中佔的地位,僅只一角。 

在這間對方精心挑選符合他喜好的Cafe'裡,進行著他毫無興趣的對話。

「和我在一起吧。」面前的人以炙熱的眼神注視著他,貌似想透過那深邃的瞳孔知曉他的想法,卻總是無所適從。

 

「不好意思,我只適合獨自一人。」

此話一出些許的錯愕從帥氣的臉龐閃爍過去,雖只有那麼一瞬間、他還是捕捉到了。對方的反應他並不意外。

「為什麼―――

 

你、在害怕什麼嗎?」

聽到這句話的剎那、他幽深的雙眸瞬間放大。腦袋像被千萬條粗糙的麻繩拉扯著,無法抗拒的疼痛、記憶竄進他的腦海,使他悲切地低下頭,久久不能自已。

 

 

經歷一番稀鬆平常的對話,好不容易平復方才掀起一波漣漪的心。深邃的眼眸再次恢復成那片死寂的海,那樣地寂靜、若似荒蕪。 

伸出皎白纖細的手指著,他問道。「我問你,你依賴那東西嗎?」對方的視線順著他的來到自己眼前――那支前幾天才換的新手機。

「手機?嘛、...這東西對現代的人應該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吧?對我來說也是如此呀。」對方的反應在他的預料之內,眼神充滿不解地直盯著他心愛的那隻手機。

他不急不徐地等到對方的視線從手機回到他身上、嘆了口氣,淡淡地說了句。



「我不需要那東西,如同我不需要愛情。」


接著一貫瀟灑地轉身離去,一如往常。



-


안녕~這裡是一貫消失很久又突然跑回來的綠.

又開了個不見底的坑呀。

唉...我什麼時候才能把這些坑都填滿呢?


再來一個小小的活動吧。看到這次沒有CP吧?

讓大家猜猜,在我心目中這一小片段是以哪對CP的形象下去寫的呢?

猜對了...你說說想要的獎品吧XDD我盡量達成。

如果大家提出我心中更符合這段子的人選,也是有可能把我現在心目中這段主角換掉的。

如果沒有人理我,我就照舊了XDDD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2015年最後一篇文章,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好好的玩哦~雖然這個冬天不太冷,但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不要感冒了。


以上。

 2015.12.28  21:34 By----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