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east(宴會)        【B1A4-振燦】

 

現在孔燦植很害怕,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這種高級宴會面具舞會。

而且是瞞著那個人偷偷來的,沒辦法!他好奇嘛~關於鄭振永一切的一切。慘了慘了!他根本不會跳社交舞呀~這時如果他親愛的振永哥在就好了...

「傻子,不習慣這種場面何必勉強自己來呢?」倏地,有人從背後環抱住他,並將他轉向。使那孩子面對他,接著一步一步的領著他進入狀況。

笨蛋,其實早在踏入會場的第一眼就把目光鎖定你了呀!

有你在,才是最華麗、卻只屬於我們的宴會。

 

 

2.Perfume(香水)        【Beast-斗燮】

 

「梁耀燮!不是叫你不要噴香水了嗎!!!!!!」在宿舍裡,一早某人非常有精神的吼著。

而耳朵被肆虐的對象也不甘示弱的反擊「哥~我也說過啦!還有那麼多罐粉絲送的香水,你就讓我噴嘛~」指了指後頭一整箱未開封的瓶瓶罐罐,對身後的人不滿的反駁,手上動作自然也沒停以示他的抗議。

「啊~~~」顯然梁耀燮的一舉一動惹惱了身後那位,使他直接將他抱起都到床上。「尹斗俊,放開我啦!!!!!!」

小可愛,你不知道這樣是在引人犯罪嗎?你的香水味豈是別人能品嚐的呢?你可是專屬我的"香水"呀~

(至於後續...放心!他們只是抱在一起"睡覺"了...)

 

 

3.Flawless(完美的情人)        【SuJu-赫海】

 

「赫宰,赫宰~我想要吃冰!」此時就有一枝冰棒遞到李東海嘴邊。

「赫宰,赫宰~我想要買衣服!」馬上就有張黑卡出現東海眼前。

「赫宰,赫宰~我想要去遊樂園!」霎時他們溫暖的家外頭就有一台高級轎車等著。

對別人來說,這樣的李東海或許是好命到無可言喻。

對李赫宰來說,李東海是他寵溺的任性小公主。

對李東海來說,李赫宰又何嘗不是只包容他的完美情人呢?

 

 

1.Emotion(情感)        【BAP-BZ】

 

機器人會哭泣嗎?對Zelo而言,是正常的。

機器人有體溫嗎?對Zelo而言,那是基本配備。

機器人有感情嗎?哦...或許有吧.對機器人Zelo來說

摁?你問他厲害的創造者嗎?該說是一個叫方容國的發明家做出來的吧.

至於那些其他機器人沒有的...是後來他們一起創造的。

 

 

5.Janus(兩面神)        【BF-玄玗】

 

忍痛把你推開的我,極力想掩飾心中的情緒,在轉身的時候眼淚卻落下來。

「珉玗...」從睡夢中驚醒,居然夢到你回來了...不過怎麼可能呢?你怎麼會回到狠心拋下你的我身邊..?

對不起...至少這樣是保護你最好的方式,希望你不要倒在我的槍下,如同盛宴般華麗的血泊中。那不適合有如天使般純潔的你.

但...請你記得我好嗎?雖然是自私的請求,也請你烙印在心。你人生不該沾染的汙點――金東玄。

 

-

 

我能說這是我的老本嗎...?因為真的太久沒發自己良心也對不住。

就把老本搬出來了XDDD雖然真的沒有很多~(其實是我不想放太多...

拜託讓我留點庫存吧!

現在有很多篇吐司卡著,搞不好以後會出現土司群(?)

然後這篇會不定期更新~

目前...就這樣唄.

 

2013.07.24 19:14 By-----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