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天上的星星,很好對不對?

對不對?因為他永遠在天上。只是...

只是有時被更光亮的東西所遮蔽,所以被忽略了。

 


就像某些東西,不是消失。只是被時間的洪流給隱藏了。

隱藏在水流後,那個被世人遺忘的石洞中。

 


曾經,吳亦凡不顧生命的安危。硬是闖進了封印在洶湧的水流後那個石洞、那個黃子韜一個人的世界。

看到一位白馬王子披荊斬棘地前來拯救自己。

 

 

從那時候黃子韜決定要跟隨其一生。

 

 

呃、雖然他不是白雪公主。


但...現實總不是童話的一角,吳亦凡說他累了,他們的感情淡了。

 

或許,該是分開的時候了。

 

這叫黃子韜如何是好呢?

吳亦凡是黃子韜生命中的陽光,比身為星星的他更為閃亮。所以,吳亦凡看不見.

看不見黃子韜對吳亦凡濃烈的愛,就算回首了、還是看不見。


因為、他太閃亮了。


那黃子韜對吳亦凡是怎樣的存在?

他畢竟不是公主,而現在白馬王子該尋找他的公主了。

更何況...他也只是吳亦凡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是嗎。

 

還有,他的王子不需要他了。

 

摁、答案已經揭曉了。

 

「好,分開吧。」

 

謝謝你,韜。

 

不、是我要謝謝你才對。

謝謝你,把我從石洞裡救了出來。但我想,我還會在裡面呆一陣子。

直到對你的愛消逝殆盡。

 

白馬王子終究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

但白雪公主也終究只有一人。

他不是公主,所以他不強求。

他的王子永存在他心中,在他的世界只是稍微黯淡了些。沒關係。

還有他這顆星星獨自留守。

 

他的王子值得去尋找他的幸福。

 

 

-

哈哈哈哈XDDDD怎麼樣呀?這篇。

和前面幾個風格有差吧?

老實說這才是我ㄧ開始寫文的風格~而且超順手!!!!

啪啪啪啪一下就打出來了XDDDD(我的真面目?)

就加減看吧拜託。TTTTTTTTT

 

2013.07.27 03:21 a.m. By-----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