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 't tell lies to me.

 

對於崔準烘的反常,得到的無數讚賞,方容國開始漸漸厭倦,也逐漸質疑崔準烘在這間公司的存在。在練習生中,他成為眾人憧憬的對象;在前輩和指導老師眼裡,他成了才華洋溢的年輕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的後起新秀;在公司高層心中,他是個極好塑造的新人偶像。

那、他方容國成了甚麼了?在崔準烘燦爛耀眼的光環下,他做甚麼都顯得黯淡失色,連原本對他些許稱讚的人也全失蹤了。就方容國之前所秉持的心態,因崔準烘被冷落的狀況發生在他身上是無所謂的、因為對象是崔準烘。但那僅止於假設。『人總是自私的嘛。』他在心裡暗自對自己說,畢竟她和崔準烘來這兒目的是相同的――想讓世人見到自己、為自己癡狂。現在正種情況確確實實發生在他身上了,還真令人措手不及。那種感覺就像、痾...在某個國家繁華的首都中歷經日積月累風沙的考驗還有戰爭無情的摧殘最終落寞了,那樣令人感到孤寂、又是多麼地令人不甘。那種卡在喉頭的痛,深深掐住方容國的心臟使他漸漸失去初衷。就像被寄生蟲控制似、隨著時間的加長漸漸失去自我。

「容國哥...你怎麼啦?」雖然崔準烘是高高在上的天使,看似不食人間煙火、但那也只是個比喻,他還是有茶顏觀色的能力―――尤其對於方容國。

但他漸漸不瞭解方容國是怎麼了?比起和崔準烘在一起的時間方容國一個人沉思的時間更多,比起以往臉上的笑容現在增多的只有無限黑暗氣息。『一定是最近累了吧。』對此,崔準烘也沒有多想,只是抱持單純的想法,不自覺地這樣催眠自己。

「沒事。」面對崔準烘的關心,方容國只有一次比一次冷淡地去回應。

 

『是錯覺嗎?』崔準烘在空氣中嗅出一絲絲的血腥氣味,彷彿是戰爭前的引信、那樣地令人不安。

 

 

或許──在他們之間,在大環境的逼迫下,他們終究會再次成為敵人、終究會使他們之間達成的平衡變質。

 

 

 

 

 

「甚麼!?」現在方容國聽到一個令他匪夷所思、也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的事,而且這事還攸關他的未來。「我說真的啦~我剛經過會議室聽到的,高層開會最後的決定──你Bang作為隊長,另外挑選五個人組成一對然後出道!」

「..................」『金力燦,偷聽是不好的行為。』雖然他現在很香說這種屁..呃、正當的話,但畢竟方容國也不是什麼正派的人物,那種話自然脫不了口。

 

「你說真的?」

 

「幹嘛那麼不信任我呀?不過說真的喔~你得選我呀!是我告訴你這消息的,總該有些回報吧?嗯?」

 

「就算你不跟我說,我遲早也是會知道的。」方容國瞇著眼,看到此刻像隻豺狼般不懷好意的金力燦,老實說他有點訝異。這世上還真什麼事都有呢...連金力燦那種平時看起來頗善良的人在面對不當利益時,都會變成這副模樣呀......

「呀!不要那樣看著我啦~開玩笑的。雖然我真的很想快點出道沒錯,但我想要靠自己,況且社長那估計也會有內定名單之類的吧...」

「重點是?」聽到金力燦這麼說,他也算鬆口氣。至少...身邊還是有不變的事物,金力燦的直率單純。那倒也是他不能體會的吧?所以才會想和金力燦相處,那種自然天真的純潔。「重點是?」

「雖、雖然你好像沒有要選我的意思,不、不過我也不希望自己還沒磨練好就隨隨便便出道...」「不會,就選你了。」

不待金力燦結結巴巴地講完,方容國迅速直接地以一個肯定句堵住他的嘴。「你、你你你你說甚麼?」沒想到這句話卻使得金力燦更加口吃了...「唉..好話不說第二遍的。」此刻,方容國的心中充滿優越感、勝利的感覺。不知道為何他有種爽感。

「喂喂喂喂喂喂喂!你說清楚嘛~」金力燦追著已經笑開的方容國跑,或許就只有金力燦這朋友可以帶給他真心的微笑了。但,日後在更為激烈的戰爭中誰又能像現在這樣惹得方容國笑開懷呢?他心中原被封閉的真心,此時再度被釋放出來。但到頭來...把心赤裸裸地攤在眾人面前,只會被狠狠地踐踏罷了。

「容、容國哥...社長叫你去找他。」突然一道弱弱黏膩的聲音硬生生劃破他們之間不錯的氣氛,像是在呢喃似的。卻又清楚地說出話來,雖然聽似有些害怕,眼神卻相反地直愣愣盯著氣氛愉快的兩人。

 

「現在嗎?」

 

「哦、嗯...」

看來方容國還不想離開難得這麼歡樂的練習室,猶豫的來回踱步了下才小跑步離開這個再次變得死氣沉沉的空間、像是連空氣都靜止般的空間。「...........力燦哥......」

終究是崔準烘先開口打破沉默,眼神卻不是望著金力燦。只是杵在原地,頭低低地好像做錯什麼事的孩子在那罰站,那模樣不禁讓人起了憐憫之心。!!!!!!!!!!!!!!!!

「嗯?」雖說金力燦和崔準烘平時還算有話聊,不過只侷限質方容國面前。理所當然、他們之間的橋樑不見了,也就沒什麼話好聊...但他認為崔準烘現在先拋出了話題也沒什麼不好。

 

 

......力燦哥喜歡Bang哥嗎?」

 

 

沒想到崔準烘還真是語出驚人呀!還以為他會丟出一條好的引線來著...

 

「只是朋友呀。」縮短兩人間的距離,金力燦向前一步想看清崔準烘的神情,但那孩子卻往後跨了部。「真的...只是朋友嗎?」

原本金力燦不死心地想再往前走一步,但崔準烘在說完話的同時猛然抬起頭。這麼問著他,並以很複雜的眼神瞥向金力燦,朦朦朧朧地、好像是對焦在他的眼中。卻又似出神般。「沒...沒錯呀!怎麼了?」

差那麼一小截,金力燦就被崔準烘迷離的瞳孔吸引進去,道出實際上不是自己心中所想的話語。就差那麼些...他真的就像被催眠似的,乖乖說出貌似是崔準烘想要聽到的答案。

 

 

「那、力燦哥可以保證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會喜歡上他嗎?」

 

 

這次,金力燦是如願以償地看清楚崔準烘心中所想表達的。

是那麼堅定。加上那麼一絲絲的純真,也足以讓金力燦這樣聰明的人瞭解怎麼回事了。

 

 

 

「放心吧孩子,想做什麼就去追。」

 

 

 

這是金力燦在他和崔準烘第一次少了方容國的主動對話留下的最後一句話。加上一抹笑容。

 

由崔準烘開了頭,金力燦做了個漂亮的結尾。

 

 

 

-

 

yoyoyoyoy,我好感動TTTTTTT

我把它生、出、來、了!!!!

我知道多少有點沒品質TTTTTAAAATTTTT但我也盡力了...

還有字的問題害我每次都好煩!~

要重打好多次QQQQQQQQQQQQQQ

然後這是篇架空文我不知道會寫多久~~~((不負責宣告.

 

2013.08.05. Mon. 01:18a.m. By-----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