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雜亂無章的世界,我會用血腥味覆蓋一切。

 

 

 

「叩叩――」事實上方容國在社長室外猶豫踱步了好久,甚至久到有些員工以狐疑的眼光看著他,他的腳也快酸到沒知覺。害得他必須靠在牆邊假裝沒事地休息一陣子。

但方容國不進去也是有理由的...說不清的理由。

有點不想進去。方容國以他的本能猜想是不是進去之後有很多事都會不同了?那、又是誰改變了呢。方容國,金力燦,崔準烘?身邊的事物?又或者是Everything?

方容國這是害怕了嗎?嘖嘖,或許吧。這也沒什麼好不承認的。總之,有些東西是會改變的他確定。

但他不篤定的是到底他進去社長室後這些事物是不是依舊會改變。「容國,你在外頭站那麼久腳步不痠嗎?進來。」嘖嘖,果然最精明的人就是社長了呀...先不管自己意下如何,還是都得聽社長的呀...方容國垂下眼,心一橫。打開門踏進了那令人窒息的空間――

 

 

面對現在練習室的吵鬧,方容國打從心底不習慣。尤其如此發自內心的歡樂,方容國更是不知道,到底在他去社長室這段短短的時間內發生什麼事了?

方容國的戰爭本能還是在的,即使是面對最親近的人。

他感覺到金力燦和崔準烘之間流淌著不同於以的氣氛。他是知道的,以前兩人間存在的隔閡,只要在他面前那道高牆才會透明化。金力燦之前也有和他小小抱怨過這點,但方容國還是假裝聽不見看不見,想讓一切都順其自然。現在是順了他的意了呀...可也太順了點,甚至金力燦開始配合崔準烘的眼光討論起時尚來了。可是方容國心裡沒有一點喜悅,尤其是在令他煩躁的此時;反而還帶點被背信感,怎麼他在煩惱他們還能笑得那麼開心呢。

 

真是......瞬間有把那些歡笑聲都摧毀的念頭。

 

毀滅、殆盡。

 

珍惜吧。「你們、快沒時間了。」

 

 

 

Breath.

 

 

在游泳時,最忌諱的就是忘了換氣。尤其對初學者而言,學會換氣更是當務之急。但那卻是最簡單也最困難的事了。

孩子,別忘了呼吸。即是身處地獄中;但...在水中你也會選擇呼吸嗎?

 

 

之後,方容國確實是成為一組即將出道的團體的隊長。成員有一部份是他親自挑選的沒錯,但另一部份就是社長的決策了。但當然沒有人知道社長的介入,除了方容國。所以方容國的生活圈又再擴大了些,多了三個人。

「你們好,我叫劉永才。」

 

「我叫鄭大賢,請多多指教。」

 

「呃...我叫文鐘業,請多多關照......」

 

就是這三個人,是社長挑選的。鄭大賢、劉永才還有文鐘業。

 

「你們好,我是金力燦,他是隊長Bang,然後那個在角落的人叫崔準烘。」

在他們尷尬的初次見面,還是最具有親和力的金力燦跳出來替所有人牽線了,不過是哪種線呢?綿線、尼龍線?不、是一種能置人死地於無形的線,而金力燦無意間就把這條線的源頭牽到這個團體的掌權者――方容國手中了。

然後崔準烘不感興趣地在角落玩著不知名他自製的玩具。即使是看著他的背影那種瀰漫的純真感,也足以令人陶醉到忘了呼吸。那是要成為藝人之前必定會被剝奪的,卻是崔準烘身上最氾濫的東西。「雖然剛認識這樣很唐突,不過你們也知道社長希望我們今天想出團名吧?所以失禮了,準烘、你也過來一起討論吧!」

首先請大家席地而坐,金力燦走去崔準烘那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要他過來。

 

「哥...我不想動腦。」崔準烘一臉無辜轉頭對金力燦說,也算是一種小小的抱怨。抱怨金力燦在他玩得正起勁的時候打斷他。「乖,不動腦也行。但至少讓大家看看你呀?」

極有耐心的哄著臨時鬧脾氣的崔準烘。金力燦不死心地繼續勸說他「準烘你這樣很沒禮貌喔,Bang會生氣的。」最後那句話是靠在崔準烘耳邊輕聲說的,崔準烘果然抱起自己的玩具,然後走到大家圍的小圓圈加入。

金力燦也跟著崔準烘後頭回來,果然Bang在此時是最有用的。

 

因為他是崔準烘生活的重心。

 

但崔準烘加入後又是一陣沉默。

令人窒息的沉默。

Asphyxia.

「......」

「......」

「那個,大家覺得我們是最好的嗎?」其中一個叫劉永才的人怯怯地開口問了,嗯...好問題,身為隊長他必須有這自信心才行。「將來會的。」方容國篤信地環視了這小圓圈每個人的神情後道。有的,但或許不是整個團隊,是他自己。

 

「其實我真的有認真思考過團名...我在想B.A.P這個團名如何?」

 

「最好的Best、絕對的Absolute、完美的Perfect,簡稱B.A.P。這樣...不錯吧?代表我們的目標。」劉永才以非常認真真摯的眼神表示自己的堅定。然後試圖尋求其他人的同意。「就這麼決定了!永才你真是太聰明了~能想到如此好的團名。」專門把氣氛搞得開朗的金力燦大力稱讚劉永才。其實就連方容國也非常佩服劉永才的思想。頗活躍的。當然金力燦在大力稱讚劉永才有用眼神徵求自己的同意。所以才會這麼不顧一切地搞笑起來,讓氣氛也活絡。

「對呀,永才你真的好厲害可以想到那麼棒的團名。」

 

「永才的腦袋好好――」

 

「永才......」

 

「永才......」

 

但事實上對於剛剛那個名稱方容國有另一番見解。

 

Breath.

Asphyxia.

Prison.

 

B.A.P

足以令呼吸窒息的監牢―—

 

 

屬於誰的天下,等著看吶。

 

 

-

 

 

對不起好像有點沒品質...

我最後真的有懶到啦,因為想快快寫到期待的那part.

我真的跪求了XDD看在我這幾天頗勤勞的份上原諒我吧XDD

然後不要聽我胡說,這是我自己編的。當然也有些是真的.

但真的不要聽我妖言惑眾XDD他們出道沒這麼黑暗又隨便的好嘛XDDDD

 

2013.08.22  02:36 a.m.  By-----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