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趁熱、趁昨天剛發完來跟大家閒聊一下。XDDD

 

有剛開學的、有開學近一個月的、有沒開學的?XDDDD大家都還好嗎?在新的學期、新的學校、新的環境都還適應的習慣嗎?

 

綠.本身是開學第二周,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但就是還不習慣新學期的步調就是。

 

-

 

那廢話不多說、來跟大家聊一下Hiatus的進度好了,其實我原本預計只要寫八篇左右的,但現在看起來可能會大大超出這範圍呢(倒)

 

老實說、在整個故事出來後。其實每篇每篇都大概有架構有想寫的東西了,但是在細述的過程會加入很多意外的構想,所以比起構想劇情、花更多的時間是在鋪陳。

 

因此如果大家覺得被搞得有些凌亂、可以盡量跟我說XDDD我很樂意聽取意見的!!(超愛那種)

 

在暑假的時候、綠去了一些地方,得到了很多靈感。都有記錄下來、不一定會在Hiatus出現,也可能在之後策畫的短篇等等出現,請大家稍稍拭目以待!♥

 

除了Hiatus這個長篇,其實也有在策畫的是日常三十題,屬於我自己的日常三十!題目我自己創造XDDDD這個目前也在策畫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

 

再來說說我的寫文步調......

 

老實說、綠.是個很隨興的人。如果一個感覺都沒有、我大概坐電腦桌前整夜都不會有結果XDDD如果感觸來了,大概一個小時可以產生很多很多東西來,但是要組裝那些東西的時間、可能還要另外計算XDDD

 

比起很久很久以前、真的產量是幾近枯竭的狀態呀。(拭淚)

 

但是綠.最近有在努力改善,規定自己每天要生出一定的份量來,大概可以如願開始加速吧(?)

 

這點、真的真的每次上來都要請大家多多包涵QQ除了道歉好像不知道能說什麼嗚嗚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想把所有的坑填起來,以前的一些坑雖然還在,但我的腦子也還在的XDDDD

 

只要我人還在、就會龜速進行的XDD

 

-

 

啊啊、然後BL不是不寫了~是現在的手感都在BG裡,BL實在有點難產,還在努力找回中QQ要請喜歡CP的人多多見諒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真的最後的最後、如果上述都沒有想聊的話題。

 

請當自己家方便在下方留言直接開個話題吧XDDD

 

我會好好跟上大家的腳步的♥

 

或是不知道要聊什麼、但是想出來冒個泡的人,就真的出來"Hi"一聲我也會很開心的XDDD

 

之後Hiatus完結,或著告一段落。大概也會上來跟大家聊聊寫這篇的動機和想表達的事情或當中遇到的困難之類的~雖然感覺還要很久XDDDDDDDDDDD

 

但是結論就是我會努力的!!!!

 

以上是綠.

 

不論是誰、哪團飯、都請不要吝嗇留下來和我聊聊天XDD我都會好好接著的♥

 

那麼大家、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