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念...你因褪色而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的頭髮。

好想念...你月色朦朧的夜晚那抹笑靨。

好想念...你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笑著說要用歌聲征服全世界的決心。

好想念好想念,你的一切。


一切關於你的思念,都牢牢的鑲在腦海裡,像顆鑽石般在記憶裡閃閃發光著.


吶,你認不認為,我們的愛情早在出世時早已註定?

我呢..堅信是如此,但卻也相信一開始的相遇造成我們的分別。

相遇了才會離別不是嗎?


我不需要夸父追日般荒唐的謊言來欺騙我的心-----金基範


「基範,最近大家都在說世界末日快要來了耶..」我暸解,平時的你不會隨便迎合別人。

但今天的你似乎是想融入人群,隨意卻又刻意的說了最熱門的話題.

 

今天的你,有一點反常。

 

「是呀,可是你記得4天後是什麼日子嗎?」對我們來說,很具有紀念價值的一天。

坐在草坪上,陽光和煦,風微微的撲在臉上參雜著些許清晨殘留的露珠。

看著你的側臉,像是要把你看穿似的不安,等待著你的回應。


「不就是交往紀念日嗎?」你看著有些刺眼的太陽微微一笑,接著說「但..基範哪,你會等我嗎?」


「啊!?什麼?」

對於沒頭沒尾的問句,我心中實在充滿不安,因為這剛好印證了我的揣測。

你真的隱瞞了什麼嗎?


「鐘鉉,你..今天怪怪的耶,怎麼了嗎?」雖然猶豫了下,但最後還是決定開口。


好消除我的不安,也清掃你的憂愁。


「...基範,我們暫時分開吧。」你臉色凝重的說出這句對我來說像是足以沉到深海的石頭。

【啪】一聲!腦子瞬間炸開,只能傻愣著。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你說什麼...?」


「我說,我、們、分、手、吧。」你似乎怕我聽不清楚,加重了語氣。但你有所不知,這句話從方才在我腦海裡已經盤旋了幾萬次.

語畢你起身要走,腦子還無法思考,身體卻先動作,抓住了你的衣袖。


「理由嗎?」我還未啟齒,你便搶先開口問。

我難堪的點點頭,或許是吧、留下你的舉動,是為了瞭解為何突然如此。


「唉..基範,等等我好嗎?等我回來的時候,我會給你解釋,在這裡、就在只屬於我們的那天,我會回來的。」

我深知身旁的人不說,卻對我們在一起此舉很反感。但我們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不是嗎?

我清楚或許我們之間還有一些隔閡。但我不畏懼,那你呢?


堅定的點點頭,嗯!我會等你的。

現在..我放手讓你暫時離開了。

 

 

日復一日,無限反覆著。

我不死心每天到當初我們相遇的老榕樹下等待你的歸來..

不是說幾天後你就會回來嗎?不是要我等你嗎?

如今快一年了...好累,我好累。心也累了,他說他不想再等待下去了。


每多一天的期待,只是多一次的傷痕。


約定的第359天,我依然走到樹下,撫摸著它斑駁的樹紋,呵.如同我殘破不堪的心一樣..

360天、361天、363天、364天...重蹈覆轍。

第365天,我遠遠在老榕下看到一個身影。

是你嗎?是那個可以讓我的心重新運轉的你嗎?是嗎?

是的!是你!是那個姍姍來遲的你,那個大壞蛋。

我的幸福終於在第365天回來,在我快放棄時回到我的身邊。

衝去把握住久違的溫度,真實的感覺!眼淚簌簌而下..


「基範,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約定的三百六十五天,十二月二十五日,我的幸福重新降臨。

 

Fin.

 

-------

哈囉.大家好~~

我是綠.這篇算是我在這裡的出道文^^

這篇是要給FEI的

快快收下吧XDDDD

p.s.近日我會再詳細介紹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