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今年我們一起跨年好不好?」在宿舍裡,南優鉉用著他甜膩膩的嗓音對金聖圭撒嬌著。「你說什麼鬼話,我們不都在宿舍一起跨年的嗎?」隨手抓了一條毯子金聖圭倒頭就想睡,完全不想理會南優鉉的提議。

 

「啊~~不一樣不一樣,之前都是和成員們一起,這次我只想跟你兩個人嘛~」南優鉉依舊不死心的以他向棉花糖般軟呼呼的口語向他的圭哥撒嬌著。

 

 

 

「哪裡不同你說?」還是不想理會南優鉉的鬼話連篇,金聖圭乾脆把頭埋到枕頭裡,悶悶的聲音從枕頭裡傳了出來敷衍著南優鉉。「氣氛不同、感覺不同況且每次都要聽李成烈那小子亂吼亂叫的破壞氣氛,我想要我們共度兩人世界嘛~」被這麼一問,南優鉉還真的開始細數理由來,那股氣勢就像是不服輸的孩子非要有糖吃不可。

 

 

 

「喔,那你想怎樣?」好像有思考,卻又漫不經心的金聖圭稍稍露出他一邊可愛的狐狸眼面無表情的看著南優鉉。

 

 

 

「今年我們兩個一起去外面跨年好不好?」

 

 

 

「開什麼玩笑?不要!」一猜測到南優鉉的目的,金聖圭心裡早就不打算答應了,在那邊拐彎抹角的真以為他是笨蛋,狐狸圭被叫假的嗎?「圭哥,拜託啦~拜託,求你求你~」南優鉉坐在床邊雙手合十虔誠的對他的圭哥請求,不過雖然是哀求的動作,語氣裡卻有著不容拒絕的堅定。

 

 

 

……不要,跨年多麻煩呀~你嫌年末表演不夠累嗎?」索性站起身子,想走出房去客廳補眠,卻被眼快手快的南優鉉給捉住了「哥那麼不想和我在一起嗎?」把金聖圭扳向自己,接著緊緊的將他擁入懷裡,一股不安感倏地竄上南優鉉身體每個角落,現在的他是很沒有自信的,而不是在粉絲面前常拋愛心的藝人南優鉉,只是金聖圭的愛人南優鉉罷了。

 

「啊!?優鉉你誤會了啦~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氣氛突然轉換太快,使金聖圭有點跟不上腳步,辯駁不出話來。「只是什麼?」

 

 

 

「只是..我們又不能真的共度兩個人的跨年...」在南優鉉溫暖的懷抱裡,金聖圭終於說出他的心聲『反正沒辦法兩個人一起過,那幹麻大費周章呢?』這是金聖圭心裡孩子氣的不滿。

 

 

 

「那圭哥可以不用擔心啦~我已經訂好餐廳可以只讓我們兩個一起過了!」

 

 

 

「啊!?」氛圍又突然轉換讓金聖圭無法應對,不禁令他疑問『南優鉉你是躁鬱症嗎?一下耍憂鬱一下又那麼開朗..?』

咦?不對呀...這樣有點奇怪,該不會是....「南優鉉,你敢耍我!」


「圭圭不要生氣嘛~那就這麼說定囉~♥」總之金聖圭答應了南優鉉的要求,一切就這麼拍板定案不得有異!

 

 

 

果然到了年末那天,晚間十一點「我出門囉~」南優鉉先行出門了,在他和金聖圭愛的小窩裡留下紙條

 

『我最親愛的圭圭圭圭圭圭圭哥♥:

       我先出門囉~記得十一點半出門到我定好的那間餐廳喔!

       不可以看著我帥帥的照片睡著喲!

                                                     不見不散~♥_♥

                                                                 你最親親親親親親親愛的男朋友優鉉』

「什麼嘛..這小子..」嘴裡雖然抱怨著南優鉉的膩歪,但金聖圭沒察覺的是一抹若有似無的弧度爬上他嘴角,或許南優鉉在他的生命裡就像那樣吧!令人難以察覺,卻更顯的可貴的存在。是那樣的存在呀。

抱持著期待的心態,金聖圭和宿舍的其他人道聲後,便動身前往和南優鉉約好的餐廳,還帶著南優鉉最愛的嘴角那抹笑容。

推開高級餐廳華麗的大門,印入眼簾的是空無一人的奢華擺設『沒有人嗎...?』一切顯得寂靜,金聖圭忽然看見牆上的指示

「請跟著提示走」

「什麼東西呀...」是要我跟著指示走嗎?心裡非常疑惑,但身體已跟著牆上的指示一步步的走向未知的地方。待金聖圭已經走到有些不耐煩時,指示才到了終點。

「請進,你想的那個人就在裡面」不多加思索,金聖圭就推開精緻雕花的門走了進去。

果然看到了他心裡所想的那個人,他站在自己眼前,和周圍華麗且有些歷史的裝飾相比,顯得樸素又稚嫩。但金聖圭的眼光卻是隨著南優鉉的腳步走動的,一步一步看著他在自己的心上隨意走動。

「圭哥,心裡想的人就是我了吧?」帶著燦爛的笑容一步一步的走向金聖圭,燦爛的笑容、喜悅的微笑,此時兩個笑容合而唯一,變成了一顆熾熱的心臟,那代表他們是生命共同體,不可分離的兩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