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短、暫,短暫的離別。

 

你說的,我信了。

我也照做了,你希望我們分開,讓你好好處理你父母的反對。

我相信了,你說你會常回來看我。

從最初的每日一次,到現在頻率屈手可數。

逼自己瞭解那是你的苦衷,只要撐過就沒事了。

但我好累好累,可以...讓我解脫嗎?

 

 

「東雨,別這樣...放下你手中的刀好嗎?」最近,好像都是這樣開始我們的對話吧?

你周遭的人給你的壓力,你轉移給我。接著我承受不了,沉默的走去廚房拿起銳利的刀,不哭不鬧的走到你面前,握緊刀刃,閉上眼,準備使力。

你阻止我,卻又總不讓我離開「那你讓我放手好嗎?」把方向移向人的身體中樞,我會安靜的,面帶微笑的走,所以..讓我走好嗎?

「我們不是說好不放棄的嗎?相信我,再給我一點時間!」

好像...也不差那點時間吧!那就這樣吧,讓我帶僅存的痛苦繼續無意義的生活著.

放下手中的武器,也放下緊繃的心情..但有一樣東西一直讓我放不下,可以讓我放下了嗎?你那若有似無的愛。

「我...會讓我們的愛有結果的,好嗎?」好嗎?這也是我想問你的呀!你知道我開始想死的原因嗎?

因為我已經知道我們的愛沒有未來了...我也瞭解你對我漸漸的只是一種職責罷了,卻一直不明瞭的一點...是你朦朧模糊的愛呀。

 

 

記不清了,撞見莫名其妙要我離開你的人的次數。

我也想呀!可是我還是想相信你的承諾,遵守和你的約定,抓住那一絲絲卑微的希望。

這樣的我,很可悲吧?很可笑吧?

是吧?但無所謂,我不想當先放手的那個人,不想辜負你。

或著更明確的說,是僅存的自尊心在作祟,心裡是否還認為你在挽留我呢?

所以..必須讓你說出這句話。

讓一切重新開始,或意味著GAMEOVER的那句話。

 

我們分手吧。

 

可是你卻像頭受傷的獅子般,即使傷痕累累,也要維持自己的尊嚴。

守護自己僅存的,即使....心早已不是你所屬.

 「浩沅呀~」甜甜的笑溫柔的呼喚著你,這是你想要的吧?

「怎麼了~哥,你好久沒有效的這麼開心了呢!」靜靜望著你俊俏的臉龐,是呢..我們好久沒有這麼和平的講話了。所以...我想讓時間永遠永遠凝結在這一片刻。「啊...東雨哥你...」提起藏在身後的刀,用力一使....浩沅哪,難道你沒聽過笑裡藏刀嗎?

 

「你說過你最珍惜的人是我吧?」

 

 

 

「那我們一起走吧。」走到無人反對的祝福之地,走到天荒地老,好嗎?

在世的最後時光兩人都甜甜的笑了,他們現在生活在一起呀。

--------

這篇居然寫了二十幾天T.T

問題到最後我不知道自己在寫神馬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L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